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泸州市九三学社二支社

发布时间:2020/4/26 9:49:57

深入古叙贫困县开展同心助复产养殖专项指导活动

    四月八--九日,在社员高级畜牧师张万明带领下,由二支社畜牧专家张万明、任定强,四支社畜牧专家敖富勇组成专家组,深入古蔺县大寨乡苗岭专业合作社、叙永县合乐乡泸州市恒飞牧业方元种猪场、叙永县合乐乡兴复村贫困户养牛户和家庭农场养牛场,开展了“同心助复产,养殖专项指导活动”。

    专家们根据他们在畜禽圈舍建设布局、饲养管理、疫病防控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并现场与各养殖人员进行沟通交流,深入浅出的进行了技术指导,解决了他们具体的技术问题。在兴复村五社黄彦家庭农场新建养牛场,经专家对牛舍建设重新布局,让其基本建设投入减少30%以上。

    每到一处,专家组都详细认真地与当地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改正措施。专家们耐心细致、高水平的指导,得到了贫困户、农户和业主的一致好评,有力地促进了当地新冠肺炎疫情后的农业生产。

    专家组亲临现场实地开展的指导培训,为当地培养壮大专业技术养殖人员队伍,助推当地打赢脱贫攻坚战筑牢了坚实基础。

二〇二〇年四月九日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