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时尚

弘扬传统优秀中草药文化,墨恋防脱育发洗发水隆重登场

发布时间:2021/9/29 11:53:17

近年来,“国潮”成为热词。弘扬传统优秀文化的综艺节目《国家宝藏》《诗词大会》《上新了故宫》,登上纽约时装周的李宁“国潮行”,把刺绣图案纹于产品的彩妆品牌花西子等,深受大众喜爱和追随,“国潮风”成为潮流新标杆。我国传统优秀文化博大精深,不止于刺绣、绘画、诗词歌赋等,还有底蕴深厚的中草药文化。

弘扬传统优秀中草药文化,墨恋防脱育发洗发水隆重登场

防脱洗发水的“软实力”支持

为推动中草药文化传承与发展,也为了满足防脱产品的市场需求,化妆品品牌墨恋,秉持匠心精神,从中草药文化里挖掘到防脱产品的精良配方,精心制作出一款防脱洗发水,迅速占领防脱市场份额,并推动了防脱领域的科研发展。

墨恋这款防脱洗发水,选取沙姜、侧柏叶、何首乌为原材料,融合其中行气温中、强健发丝,防脱防早白,乌须发、强韧发根等功效,并且通过运用“净、养、护”三维养发理念,减少断发掉发,从根源上防脱固发,焕发头发活力,打造美好形象。

弘扬传统优秀中草药文化,墨恋防脱育发洗发水隆重登场

传统优良的中草药文化,是一款优秀防脱洗发水的取材基础。而成功把这款产品研发出来,需要强大的中草药科研机构背书。为此,墨恋品牌联合广东省中药研究所,共同研制推出新品。

作为中药研究领域的权威机构,广东省中药研究所始建于1955年,历经半个世纪,在开展中草药领域基础性、前瞻性和公益性科研工作中,取得了重大成果,也推动了我国中草药文化的发展。

弘扬传统优秀中草药文化,墨恋防脱育发洗发水隆重登场

广东省中药研究所高素质人才队伍配比高,主要以博士以及博士后为主,辅以硕士、特邀研究员、专家顾问等,在推进开展中草药材种植与加工研究及相关产品研发、产业化等领域取得创新性成果。

墨恋这款最新的防脱产品,正是得到了广东省中药研究所关于草本防脱技术的支持,才得以成功诞生。当然,一款优秀产品的诞生,除了理念好、有科研机构支持,还需要夯实的硬件设施。

弘扬传统优秀中草药文化,墨恋防脱育发洗发水隆重登场

“硬实力”——强大的生产设施

广州市经典伊秀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典伊秀”),墨恋品牌的母公司,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洗护产品策划、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企业。而经典伊秀,为墨恋这款防脱新品提供了坚实的生产设施。

经典伊秀的硬件实力有多强大?工业园区占地2万平方米,是风景优美的现代园林式产业园区,可以让员工高效生产,同时拥有大型现代化生产设备,比如,乳化车间2个,国际标准的自动罐装流水线10条,专项智能生产设备100多台,各类专项生产职员300多人,综合日生产能力达到30吨以上。

弘扬传统优秀中草药文化,墨恋防脱育发洗发水隆重登场

如今,墨恋这款防脱洗发水,在市场上引起热烈反响,为消费者解决了头发问题,也为品牌和产品带来了市场知名度。市场是检验一款产品是否优秀的修罗场。口号喊得再好,也要用实力说话。而实力,就是产品的功效。

有美好愿景,并且努力实现它,消费者终会感知到品牌的匠心精神。在未来,墨恋将不忘初心,继续为市场研发推出优秀的产品。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