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时尚

天津亚单服装有限公司旗下服装培训学校及服装高级定制店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21/9/10 16:59:49

天津亚单服装有限公司介绍:

亚单服装有限公司,于2018年在天津创立

是一家长期专注于“毕业设计成衣及作品集成衣制作”“服装相关培训课程(成人、少儿、留学)”的服装设计综合服务机构

机构自成立以来,服务过数千名客户,获得了广大消费者

和同行从业者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亚单服装是由“一群心怀服装梦想的人”满腹激情而创办的

服装设计综合服务机构,导师均毕业于日本文化服装学院及鲁迅美术学院等国内外服装高等院校

拥有非常突出的服装设计水准及行业多年服务经验

今天的亚单服装,为热爱美好事物,渴望自我提升,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零基础服装爱好者,提供因材施教,随约随学,一对一包教包会的高品质专业教学服务,让服装设计变得更有乐趣

11111

天津亚单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的亚单服装培训学校将于近期正式开业,届时我们将举办时尚艺术沙龙,期待您的光临!

22222

新店开业当天

报名培训课程85优惠

在沙龙中您可以感受到浓厚的艺术氛围观看各种风格、材质的服装设计作品我们还将征集您对于服装的设计灵感作为明年时尚沙龙的设计元素明年以您的设计灵感制作的成衣将有可能出现在展厅!

333

记录生活片段

444

欢迎对服装设计感兴趣的您到场参加,开业当天还有促销、抽奖活动、各色精美礼品

期待您的光临!

天津亚单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的3ANMU服装高级定制将于近期正式开业,届时我们将举办时尚艺术沙龙,期待您的光临!

55

新店开业当天

消费一律8折(不包含充值)

66

充值福利:

充值5万元成为银卡VIP会员,每年9月26日可到店领取高级定制单品(款式任意)

时间限制:终身可用(每年会员生日当天赠送精美礼品)

充值10万元成为金卡VIP会员,每年9月26日可到店领取高级定制服装一套(款式任意)

时间限制:终身可用(每年会员生日当天赠送精美礼品)

3ANMU 服装高级定制店介绍:

3ANMU作为亚单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级定制品牌,男女装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

3ANMU的最大亮点是提供最考究的面料、帮助挑选最适合本人的设计款式、搭配最精致的做工。

品牌的设计师与版师、工艺师、量体师均是从日本留学归来,带回了日式设计美学、日本的制版技术和严谨的制作工艺。

女装均为原创设计,利用独特的日式设计风格将中国女性优雅大气的特质充分显露出来,满足了女性职场和生活社交等场合的穿着需求。纯真丝的面料具有独特的光泽度,具有吸湿性,可以帮助皮肤保持一定的水分,还具有防紫外线的功能,保证了穿着的舒适度,和高级感。私人定制的优点在于可以亲自参与设计沟通、选料、量身、裁剪、试穿、缝制、再试穿、细部修整的几乎每一个环节,你会觉得慢,但这种慢节奏会让你体会到那种完全手工裁剪的手工艺的魅力和珍贵的匠心。

777

活动时间:2021926 AM 930

地点:天津市南开区体育中心街道卫津南路90号(丽枫酒店2层)

期待您的光临

(已上活动解释权归天津亚单服装有限公司所有)

8

开业福利多多~~

诚挚期待您的光临!!!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