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时尚

46岁陈慧琳真豁出去了?穿“时尚裤”看着就辣眼,这腿粗得太真实

发布时间:2021/7/30 15:13:07

线下活动是明星们凹时尚造型的好时机,因此明星们在参加线下活动时经常会选择一些富有设计感的时装款式,让自己成为全场亮点。46岁陈慧琳为凹造型豁出去了?白衬衫搭配“时尚裤”看着就辣眼,这腿粗得太真实,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这组线下活动照片中,陈慧琳身穿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高腰“时尚裤”,其中白色衬衫款式简单百搭,能够很好地提亮陈慧琳脸部的肤色,在视觉上起到了非常棒的显白效果。整款白色衬衫款式宽松休闲,能够很好地修饰陈慧琳上半身的身材。

陈慧琳穿的这款白色衬衫虽然款式比较基础常见,但其实属于设计感比较强的一款。其中立领的领型能够很好地修饰陈慧琳的脸部轮廓。在袖口处,整款衬衫又叠加了白色的系带设计,不仅保持了整件款式配色的一致,同时也起到了非常棒的装饰性作用,让整款衬衫变得与众不同。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