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教育

王璐老师润物心理咨询师,携手天津外国语大学沙盘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20:48:15

近日,应天津外国语大学邀请,润物心理咨询中心首席心理咨询师王璐老师来到学校沙盘活动室为心理社团的骨干们做了一场沙盘团辅。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沙盘的魅力,还学到了有关沙盘的基本知识,受益颇丰。

1

首先同学们按要求分成了三组,在王璐老师的指引下,同学们闭上眼睛抚摸着柔软的细沙,感受着内心的宁静。

接下来,同学们按顺序挑选并摆放好心仪的沙具。

2

各组沙具都摆放好后,王璐老师让同学们分享自己挑选了哪些沙具,摆在了什么位置,并由此做了简要解析。同时,王璐老师还介绍了心理沙盘的基础知识以及一些常见沙具所代表的意义。

3

通过沙盘团辅,心理社团的骨干们彼此之间更加熟悉了,团队精神得到了培养,骨干们也期待在学习更多沙盘知识后,未来能够自行开展这类团辅、沙盘活动。

素材:胡丹

主编:王璐

编辑:胡丹

排版:胡丹

美工:胡丹

END

9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