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教育

王璐老师润物心理咨询师,应邀参加天津出版局亲子沙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20:45:59

北方的春天总是会来得晚些,但是春天浓浓的气息已经弥漫在空气中。这个春天,润物心理也是格外的活跃,近日,润物心理俱乐部在润物心理咨询天津河西中心正式启动。

当日,天建联、天津国际青少年志愿团、天津出版集团、天津民航大学、天津蓝莓果教育、天津领养日动物公益组织、番茄田艺术中心、天津宏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的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以及部分海归人士莅临启动仪式,参加了润物心理俱乐部的启动仪式,并积极参与了润物心理俱乐部的第一次心理沙龙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11

润物心理俱乐部是润物心理咨询中心在新的一年启动的心理健康综合项目,俱乐部涵盖了润物心理课堂、润物心理沙龙、润物心理培训、润物心理公益四个专业服务板块。将从心理知识、心理体验、讲座培训、公益活动四个方面更好地服务大众。

当日,润物心理俱乐部的第一次心理沙龙活动的主题为“心理OH卡探索之旅”,首席心理咨询师王璐老师带领大家利用心理OH卡一起展开了奇妙的心理探索之旅,沙龙期间,大家或思考,或畅言、气氛热烈而活跃。

22

沙龙上半场休息期间,中心还为大家准备了新鲜水果和新鲜烘焙出炉的精美茶点,大家一边品尝着咖啡和红茶,一边交流畅谈。

33

活动的下半场大家进行了分小组体验,王璐老师深入到每个小组与大家一起分析探讨。

本次活动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今后能够更多地参与到润物心理俱乐部的活动中来,一起体验专业的心理成长。

9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