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教育

知满天:多元产品赋能k12机构转型职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1/9/24 16:00:46

七月末,K12学科机构正式开启了浩浩荡荡的转型潮。

“双减”新 政落地,k12这个近万亿市场瞬间坍塌。在这一纸政策之中,“不再审批新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现有学科类培训机构统一登记为非营利性机构”“学科类一律不得上市融资,严禁资本化运作”“不得占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期组织学科类培训”等规定,直接给K12学科类培训赛道砸下了一记又一记的重击。


        职业教育涌入大军,颇为炙手可热。
  一方面是基于近年来国家多次提出要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政策指引;另一方面是相比其他赛道,职业教育能助力承接K12机构已有的运营、师资、教学、场地等成本相对可控。

图片1_副本

  作为深耕职业教育的践行者,知满天教育秉持“做学术、做人品、做社会责任”的理念,为社会提供综合型、创新型人才提供延绵不绝的助力。

  多元化产品矩阵
  秉承育人初心,知满天教育以学生为本,逐步探索和了解学生学习过程中的多样化需求,打造多元化产品矩阵。
公司主营业务:国家公务员、地方公务员、事业单位、三支一扶、选调生、农信社、医疗卫生、金融银行、教师招聘、遴选、大学生村 官等公职类考试培训。也同样涉及国内外学历提成、国央企就业、资格证类考试等多元化项目矩阵。

  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和愈发深层次的就业需求,知满天教育将持续改进产品矩阵,为合作伙伴打造产业闭环,提供多元化职业教育产品布局。

未命名_副本


       立体化运营服务
        受“双减”政策影响,诸多机构纷纷将目光投向职业教育赛道。但不太明确的方向以及新模式、新产品、新赛道等众多的挑战,又使得其陷入迷茫。
        如何在政策的高压下、行业的大洗牌中生存下去?是转型机构急需解决的事情。
        经过长久的探索与发展,知满天教育已经形成一套系统化的运营模式和服务体系,构建了标准化、体系化的“校区输出模型”,可将成熟经验投入到合作校区,助力加盟校区构造出可适应不同市场环境的运营模型。
        知满天教育可通过品牌支持、教学支持、营销支持、运营管理、校区筹建、开业支持、教研支持、人才培养等多模块帮扶,多维度解决项目落地问题,助力培训机构转型升级。
        同时,为了应对不同类型机构的课程需求,知满天将会持续研发更多的课程品类,原有产品也会持续迭代更新。
        职业教育是一个长期的发展赛道,这个赛道考验的不仅仅是机构的实力,更是对教育本身的坚持。正如知满天的企业文化:做学术、做人品、做社会责任;用心深耕,为合作伙伴提供省心省力的运营服务”,只有不断打磨自身,才能行稳至远。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