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坦克600终于来了,首台车湖北下线,首搭3.0T+9AT最大扭矩500牛米

发布时间:2021/7/29 17:36:34

对于坦克这个越野品牌,很多人并不陌生,作为目前市场上最火爆的越野品牌甚至是SUV品牌,坦克自品牌推出后,就取得了超前的关注度,尤其是坦克300在市场上更是一车难求,还一度因为订单火爆官方还暂停接单。

在本年度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坦克展台更是亮相了诸多新车,除了坦克300以及改装版本车型外,还有两款车亮相,那就是坦克700(参数|图片)和坦克800(参数|图片),另外坦克600也出现在坦克品牌的规划之中。而如今坦克600有了进一步消息。

日前,笔者通过坦克官方渠道了解到,坦克品牌旗下全新车型坦克600在7月29日(今日)于长城汽车的湖北荆门生产基地正式下线,值得一提的是,坦克300(参数|图片)也将会推出越野版本以及城市版本。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