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途观、帕萨特更新,上汽大众能否重回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21/7/17 18:27:34

度过了上半年的2021上海国际车展,汽车市场进入下半程后,首先将会迎来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据悉,车展已经在今日(7月17日)正式开幕了,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聊聊上汽大众的几款车。

首先我们对于上汽大众在2020年的遭遇非常之同情,中保研事件的曝光引发了帕萨特,甚至是途观L等一系列车型出现问题,当然最直观的表现就是销量的断崖式滑坡了,要知道,帕萨特和途观L可是上汽大众的销量神车,而上汽大众更是上汽集团的利润奶牛。

时隔一年多的时间,上汽大众多款新车纷纷要更新上市。首先在车展上亮相的就是新款帕萨特了,预计起售价在18万元左右,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下半年正式上市。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